藝人社群

俊亨在印尼的問候

Beast 俊亨

最近 Beast 成員們正忙於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 Beautiful Show,
但他們也沒有忘記其他沒辦法親身參與演唱會的 B2uty 們! 特別是俊亨!

在今天(3/18)早上,俊亨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自拍並寫說:「今天很有趣,印尼!」,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問候,但重點是在他的自拍上!
照片中的俊亨露出充滿自信但又有點疲憊的笑容,即使有著繁忙的行程,也不忘讓歌迷們安心。

粉絲在看到照片後都表示很擔心他的健康,留下像「你看起來很累,該不會是休息時也在工作吧!」和「在印尼也很帥!」等等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俊亨 Twitter
圖片來源:俊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