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AM 與 CNBLUE 之戰

2AM CNBLUE

最近韓國展開了男團大戰! 戰爭由 BIGBANG 打開序幕,之後開始了2AM 與 CNBLUE 之戰!

今天上午9點在各大主要音源排行榜上,2AM 的「你也像我一樣」在 MelOn、Mnet 等等排行榜佔領一位,
而 CNBLUE 在16日公開的「依然愛你」在 Naver Music、Daum Music 等等網站上也佔據了第一名。
兩首歌曲都是在公開後迅速獲得各大排行榜的一位!

2AM 的「你也像我一樣」是相隔了一年半後所發行的新曲,而 CNBLUE 的「依然愛你」則是為了即將發行的新輯所公開的歌曲。
兩團都是相隔了一段時間才在韓國回歸,音源的競爭非常激烈,大家一起繼續關注他們的表現吧!

另外,2AM 已在3月15日正式展開回歸活動,而 CNBLUE 也將於27日發行迷你3輯 “Ear Fun”。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mosen、百度 CNBLUE 吧
翻譯:粉粉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