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Brave Girls 的友情

EXID Brave Girls

由 Brave Brothers 所打造的 Brave Girls 與由新沙洞老虎打造的 EXID 在音樂節目的待機室見面了!

在16日的音樂銀行中,EXID 與 Brave Girls 共用一個待機室,
在等待表演的期間,她們互相交換了一點關於經紀公司的訊息,由如何稱呼社長開始。

當 EXID 表示她們叫新沙洞老虎做「哥哥」時,Brave Girls 感到很驚訝並回說:「哥哥? 我們叫社長。」
兩個女子團體還分享了彼此的故事,像在樂天世界中不開心的經驗和她們尊敬的社長為她們做了什麼等等。

她們友好地聊天引起了工作人員和待機室內旁觀者的注意。
雖然 Brave Girls 是去年出道,是 EXID 的前輩,但因為兩團都是由韓國音樂界有名的製作人所打造的團體,
所以互相交換了很多對方的訊息,像關於她們的製作人和她們的管理方式,這些話題也引起了其他人的興趣。

最後隨著 EXID 的 LE 的話結束了兩團的交流,她表示:「這不是代表我們會換公司,我們會對自己的公司忠誠。」
Brave Girls 最近以歌曲 “Nowadays You” 進行宣傳,而 EXID 則是在宣傳她們的出道曲 “Whoz That Girl”。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