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智雅的 1st Look 畫報

李智雅 1st Look 畫報

李智雅 1st Look 畫報

李智雅在 15日發行的雜誌 1st Look 畫報中,以短髮造型與白色的襯衫與短裙、象牙色的外套、色彩鮮豔的襪子與短靴,還有各種亮麗的服飾與配件,演繹出春天的氣氛。

她透過訪問表示,「人們靠近我的話,我會先躲開兩步遠。因為問與我有關的事的話,我沒有什麼能回覆的東西,對於說謊或是隱藏我又不甚熟悉,因此只好默默的躲開,拉開距離。」

她還說,「比起跟人們聊天,我和電腦比較親。比起外出,我比較常進行居家生活。」並表示,「讓我心臟好像被撕裂一樣痛苦的時光過去了。我認為重要的事情就是想著『我要好起來』、『我可以好起來』,我一直都忘記這是一件這麼讓人輕鬆又幸福的事。這麼理所當然的事情對我來說卻成為這麼特別及感謝的事。」

李智雅 1st Look 畫報

李智雅 1st Look 畫報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