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前進憶及過去可怕事故

前進

神話的前進最近在新一集的 Win Win 中,回顧了過去一段非常恐怖的翻滾事故。

神話活動初期,成員們的壓力都相當大,有時候會在水泥地上做些雜耍的翻滾動作來釋放壓力。前進回憶:「過去有好幾個節目上,我好幾次重重的撞到頭,有一陣子都沒有什麼知覺。」讓現場的來賓倒抽一口氣,Eric 補充:「因為那幾次的翻滾事故,有時候他會口吐白沫、在舞台上抽搐。」

前進接著說:「不過我有記得一次我倒下來… 我的嘴巴僵硬、手臂無法移動… 我很努力試著爬起來,不過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記得了。」申彗星和 Eric 述說當時的情況:「我想那是我第一次因為團員哭了,醫生說:『今晚給他的檢驗會是很殘酷的一刻。』… 一聽到那話,我們都哭了。」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