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unny 爆料去過大眾澡堂

少時日專 SUNNY

KBS 於星期六晚上播出的節目 ─ 青春不敗2,是 G8 成員們與奶奶搭乘巴士前往溫泉之旅的內容。

節目中,主持人也對 G8 成員提出了:「是否有去過大眾澡堂的經驗呢?」
Amber、Suzy 都說從來沒有去過,寶拉說:「這次的溫泉之旅,是我出道後第一次去。」
Sunny 則是回答:「我去過。」,讓在場成員們都驚訝不已。
於是成員們也繼續追問:「有被認出來嗎?」、「頂著這個髮色頭去的嗎?…等問題。
但 Sunny 只淡淡的回答一句:「Wow!」,讓大家笑成一片。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