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提到男友李尚順

李孝利 鄭在型 You and I

昨天播出的 SBS「鄭在型李孝利的 You & I」中,李孝利與鄭在型在錄影前,一邊吃飯一邊與當天的嘉賓信治琳聊天。

信治琳是由尹鍾信、趙正致及河琳組成的企劃組合,李孝利說,「聽說趙正致是我的粉絲,我的戀愛說傳出的那天還在推特上說要把李孝利的 CD 都燒了丟掉。」接著說,「所以尚順哥哥回說要把鄭仁的 CD 都燒了丟掉。」

趙正致與為 Leessang Featuring 的有名歌手鄭仁現在已經戀愛第10年,李孝利為了迎接嘉賓信治琳,特別拿出與男友李尚順有關的趣事出來說,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