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 Section TV

最近丁一宇出演了 MBC 的 “Section TV (演藝通訊)” 的 “Entertainment Report”,並公開了他與2NE1 Dara 的好交情。

在訪問中,丁一宇首先談到他與某女子團體的成員是好朋友。
過去,丁一宇曾在電視劇 《一枝梅歸來》中與 Dara 有吻戲,他表示,
「最近,Dara 傳簡訊告訴我,她覺得我出演的電視劇很好看,我感謝她並邀請她一起吃飯。」
另外,丁一宇還留了視頻訊息給 T-ara 的恩靜,表示自己很喜歡 “Lovey Dovey”。

談到正在熱播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時,他說到他需要忍受所飾演的角色的痛苦而導致的心理痛苦。
把他自己和劇中的角色「陽明」比較,丁一宇如此說道:「我在現實中很像陽明,我會把我的所有都給我的女朋友。」

在節目中他還說到了他因連續拍攝而40個小時沒有卸妝,導致他臉上長痘痘。
這集 “Section TV (演藝通訊)” 已於3月11日播出,節目中還有更多丁一宇的訪問。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