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三星廣告小品預告

制服 L

已經釋出多個版本廣告的三星 Galaxy 播放器,這次釋出了以 L 為主角的廣告小品劇預告!

大家應該還記得 L 穿著制服、融化眾多粉絲的照片吧?L 穿上制服就是為了拍攝這次的小品劇,標題為 “넌 나의 첫 번째” (You’re My First),這全新的廣告形式將以一種「線上小說」的方法呈現,找來了線上知名的小說與三星和 L 合作,共同創造出高中生之間的純純愛戀。

三星播放器的小品劇第一集會在3月21日透過官方網站釋出,趕快來看看預告!

https://youtu.be/QnJDOo4XxsI

youtube 來源:SamsungMarcomm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