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36歲的美男同齡4人幫是?

姜志煥、蘇志燮、地成(池城)、元斌

演藝圈代表的36歲同齡美男4人幫最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姜至奐、蘇志燮、地成(池城)、元斌就是這4人幫中的主角,他們都是1977年生,36歲屬蛇的同齡朋友。

他們以強烈的魅力或精練的外貌在電影、戲劇等各領域內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姜至奐是在2004年以音劇 “Greece” 出道,後來拍攝了戲劇「京城緋聞」、「怪盜洪吉童」,電影「7級公務員」等,因而出名。

蘇志燮在戲劇「對不起我愛你」留下許多流行語,並且得到許多 “MISA” 粉絲,達到最高的人氣。之後以電影「電影就是電影」及「只有你」攻佔大螢幕。最近在 MBC「無限挑戰」中還展現了他的藝能感。

地成透過戲劇 “All In” 讓大家認識了他,之後在「New Heart」、「皇室家族」、「守護老闆」等戲露面,受到許多影迷們的喜愛。

元斌在戲劇「秋天的童話」中受到極大的注目,旋風般的聚集了人氣。之後在電影「母親」及「大叔」中展現演技,受到大家認證。

看到這四人幫的網友們都說,「大家都是童顏嘛」、「最棒的演員們都是同齡朋友啊…如果把他們聚集起來的話一定很有趣」、「77年生的受到祝福的人這麼多啊」。

來源:e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