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真 明星人生劇場

歌手兼演員並與演員奇太映正渡過甜蜜新婚的柳真在 KBS 2TV「明星人生劇場」的錄影中,與先生奇太映一起出演,並公開了兩人的故事與妹妹金有京的事件。

有京去年在關島發生交通事故,脊椎骨折負傷,現在正在治療中,而當時聽到妹妹發生事故的消息後,柳真也隨即取消了戲劇的出演計劃。

柳真、有京這對姊妹因為小時候就移民到關島,在父母很忙碌的情形下,一直是互相依賴著彼此生活的,當柳真在韓國以 S.E.S 出道後才分開。

有京回想當時說,「姐姐突然的離開讓我精神上很空虛。」而柳真因為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心底話而掉下了眼淚。

柳真、奇太映夫婦的「明星人生劇場」將於12日至16日播出。」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