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珍雲 黃金漁場-Radio Star

7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MC 們問了鄭珍雲他家是否真的在清潭洞有100坪的房子,還有個人樂團的練習室。

鄭珍雲說,「家裡是 After School 嘉熙、孫淡妃以前用過的公司宿舍,樓下有練舞室。」關於爸爸的工作他則說,「是能幫助公司成長的 CEO,媽媽則在做室內設計。」

當大家問到爸爸的詳細工作時,鄭珍雲說,「爸爸的工作很難,我也不太了解。」問到公司位置時他則猶豫的說,「在三成站到宣陵站的德黑蘭路上。」

接著瑟雍則揭露說,「21歲生日的時候,還找了派對企劃來辦了派對,還得到一堆藝人的祝賀電話。」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