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Cuz 新的官方歌迷名稱

F.CUZ 首張日文單曲《Never Let You Go》

正在準備在韓國回歸的 F.Cuz 最近公開了新的官方歌迷名稱。

原本在台灣、韓國和日本的喜歡 F.Cuz 的歌迷都有著不同的名字,分別是 “F1″、”Runway” 和 “F.antasia”,
但因為男孩們即將帶著新的成員回歸,因此 CAN Entertainment 想有些改變,並決定把他們合起來成為 “For U”,而原本的3個名字將不復存在。

為歌迷會改新的名字主要是把 F.Cuz 全世界的歌迷都聚起來,而且希望新的名字能為組合帶來新的開始,
F.Cuz 在2010年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 “Gorgeous” 後在日本發行了兩張單曲,
同年,成員李唯退出,並在去年12月公開預告表示將加入兩名新成員。

雖然到現在對於 F.Cuz 的回歸還沒有更多詳細資訊,但請大家繼續期待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