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愚人節特別企劃

BEAST Beautiful Show 台灣場兩天海報

將在月底來台連續開唱兩天的 BEAST,隨著實際演出時間越來越近,大家是不是也越來越迫不及待了?

稍早主辦單位還透露了演唱會的特別企劃喔,來看看吧!

————————————–

香格里拉音樂有限公司:

BEAST 為台灣歌迷精心準備4月1日愚人節特別企劃

韓國偶像團體 BEAST 剛剛結束2012 BEAST World Tour “Beautiful Show” 上海場與新加坡場演唱會,目前回到韓國為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台灣場進行特別企劃,台灣也是 BEAST 本次巡迴演唱會唯一加場的亞洲地區,這次台灣行 BEAST 也會帶專屬舞者隨行,希望可以儘可能帶給台灣歌迷最接近首爾場的原汁原味演出,可見 BEAST 對台灣市場及台灣歌迷的重視與喜愛。

2012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演唱會,BEAST 除了為台灣歌迷帶來帥氣的舞蹈與完美的歌唱演出外,平時專注在工作上沒機會交女朋友的 BEAST,也趁著演出在演唱會上演選「女朋友」的橋段,實現自己若有女朋友,和女朋友約會時最想做的事情,屆時幸運被選上台的歌迷 BEAST 將會對她唱情歌、送禮物與送花,成為 BEAST 的一日女朋友。

另外,由於 BEAST 巡迴演唱會台灣場的第二場恰巧碰到一年一度4月1日愚人節,平時就很調皮愛玩的 BEAST 更是不想錯過這個難得可以與歌迷一起同樂的機會,積極企劃只有進場看台灣演唱會的歌迷才能看到的獨一無二演出橋段,主辦單位偷偷透露演出途中,BEAST 將有可能突然偷偷從看台出現或是走下舞台突襲歌迷與現場全場歌迷做最近距離的接觸。還有 BEAST 也將會準備禮物,親手送給來參加演唱會的歌迷朋友,禮物內容連主辦單位都表示不清楚禮物是甚麼,BEAST 保密到家就是想要為來看演唱會的歌迷製造特別驚喜,想知道 BEAST 為台灣歌迷準備的特別驚喜為何,只有買票進場看 BEAST 演出才能等待 BEAST 親自揭曉答案唷!

————————————–

看來 BEAST 為了台灣場的巡迴演唱會,現在可是很認真的在準備中呢!
你有買好票要去看 BEAST 精彩的表演了嗎?

 

來源:香格里拉音樂有限公司 FB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