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結束後續曲宣傳

B.A.P

既強而有力的 “Warrior” 之後,帶著另一種風格站上舞台的 B.A.P 將在本周結束出到宣傳。

B.A.P 自從1月26日帶著 “Warrior” 正式出現在大家面前後受到了大量的關注,粉絲也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就超過 3,000 人。其實 B.A.P 在出道之前,成員方容國和 ZELO 就以 “Bang & Zelo” 的子團形式進行活動,發行了一支單曲。另外,B.A.P 也是韓國娛樂史上首支尚未正式出道就接下年末頒獎典禮廣告拍攝的團體。

除了登上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官咖的成員數目也在他們出道後短短六周內竄升到了三萬,成員們在 Twitter 上的關注者總和起來也超過了四十萬。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 SECRET 之後再推出 B.A.P ,兩團的大成功也替公司創造了不少利潤。

本周 “Secret Love” 打歌結束後,Baby 們就請耐心等候他們四月份的回歸吧!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