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TOP 與外國藝人合作

GD&TOP

5人團體 BIGBANG 的子團體 GD&TOP 這次與英國的知名女歌手 Pixie Lott 合作音樂,Pixie Lott 這個月底預計在全世界發行新專輯,而這次專輯中收錄的 “Dancing on my own” 的 Rap 是由 BIGBANG 的 G-Dragon 與 Top Featuring,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BIGBANG 的所屬公司 YG 娛樂今天下午也告訴 starnews,「G-Dragon 與 TOP 和 Pixie Lott 一起合作的事情是真的。」還說,「可以想成不只是 Featuring,而是以重唱的水準錄了音。」

接著說,「Pixie Lott 與 YG 是很熟的關係,Pixie Lott 也在透過 Youtube 看到 G-Dragon 與 TOP 的音樂後,感受到他們的魅力,因此才有了這次的合作。」

YG 最後表示,「以這次的事情做為開始,YG 的藝人們將可以與全世界的音樂人一起合作。」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