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瑟雍 黃金漁場

 

2AM 瑟雍首度公開回應與 Wonder Girls 昭熙的戀愛傳聞。

在七號播出的 MBC 《黃金漁場 ─ Radio Star 》中,瑟雍對之前喧騰一時、自己與昭熙的聖誕約會作出了澄清。

「我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要好,所以那天就是單純見面吃個飯而已。其他成員也都知道我們有約的事。」瑟雍表示:「聖誕節是個特別的節日,我們又正好都有空,就也順便買了禮物給對方。」是為昭熙準備了四袋滿滿的大禮嗎?面對主持人不死心的追問,瑟庸則解釋道:「四袋中有三袋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餅乾。」

那為何昭熙似乎只有和他一人比較親近呢?「昭熙真的很內向,沒有太多親近的朋友。我跟她則是因為從小就認識的關係,所以比較熟。」瑟雍還透露:「我雖然大她五歲,但她不會刻意對我用敬語。」「因為我們從她還是學生的時候就認識了,所以我們兩個真的很像彼此的親人一樣。」

內向的昭熙能有像瑟雍這樣溫柔的哥哥可以見面談心,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呢。大家不覺得嗎?

 

新聞來源: Newsen 、 Nate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