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L 帥氣的制服照

制服 L

INFINITE 的視覺擔當 L 再次以帥氣融化了一干粉絲的心。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組 L 穿著制服的照片,照片上穿著制服的 L 看起來除了帥氣還帶了點清純,讓大家不禁開始想像過去 L 還在國、高中的時候穿起制服會是怎麼樣的。而 L 身旁一樣穿著制服的女孩子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原來這組照片是在 INFINITE 代言的三星播放器線上故事拍攝現場所拍的照片,而這組照片也替 L 贏來了廣大粉絲們的好評。既然是三星播放器的照片… 表示接下來我們也能看到其他人的制服照囉!?大家一起期待吧!

制服 L 2

制服 L 3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theinfinite7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