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七炫&Tony 忌妒神話回歸

神話

最近要回歸的神話成員 Andy 透露:「H.O.T 的 Tony 跟我說他很忌妒,不過也謝謝我們要回歸。」

3月5日,神話在首爾的 M Cube 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告將回歸音樂市場。當天,Andy 表示:「為了慶祝我們回歸,我傳了簡訊給 Tony。他說他真的很羨慕,不過也很謝謝我們回歸,因為我們是第一代偶像團體的代表之一。」申彗星也說:「安七炫也說他很羨慕。」而隊長 Eric 則是對於他的個人活動表示:「和神話一起進行宣傳,我希望可以跟大眾更為親近,我個人的宣傳只是當時的想法,接下來我會100%著重在神話活動上。」

Eric 在神話推出第九張專輯 Run 之後就比較專注在個人活動,不過他再度與神話其他成員合體、透過 CJ E&M 推出第十張專輯。主打歌嘗試了他們從未嘗試過的電子曲風,為了新曲風的嘗試,他們也準備了全新的舞蹈。另外,神話的 RETURN 演唱會也即將開跑,之後還會走訪亞洲其他地區如上海、臺灣、東京、北京…等做巡迴演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