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2AM 趙權、林瑟雍、李昶旻、鄭珍雲全員,在上個月29日參與了「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影,回歸到藝能節目中。

這天 2AM 在 “Radio Star” 中與 MC 們聊了回歸專輯及自己的近況,特別是 2AM 的隊長趙權一直以「瘋權」這個名字,在各種藝能節目中活躍著,也在節目中發揮了他的藝能感。

林瑟雍在這天的錄影中,也首次談論關於與 Wonder Girls 昭熙的戀愛說事件,受到大家的注目。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跟 starnews 表示,「2AM 收到節目的邀請,最近結束了錄影。」並說,「就像他們的歌聲一樣,藝能感也非常的卓越,2AM 4個成員都展現了他們特有的好口才。」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