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的秘密計畫

神話

即將要回歸、今年踏入第14個年頭的神話,除了要發行第十張專輯,還會推出專屬電視節目!

這個高機密的實境節目 “Shinhwa Broadcast” 會在 jTBC 播出,所有資訊包括播出日期、概念等都還是機密。有名節目製作表示:「為了不辜負觀眾的期望,我們很努力,這也會是個可以展現神話成員們多樣魅力的一個節目。」雖然神話的成員們目前都很努力在準備回歸,但還是抽空參與討論,也直接跟製作人們開過會。這個節目在成員旼雨退伍後就已經開拍。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