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青春不敗》隱藏技

在3月3日的《青春不敗2》中,f(x) 的 Amber 發掘了自己全新的技能!

節目中,Amber 得在田中種下洋蔥和大蒜,令人驚訝的是,Amber 種東西的技術看起來好專業!連農夫都稱讚 Amber 的技術,還給了 Amber「種植屆的新星」這樣的稱號。Amber 在田裡面整土、蓋上有保護作用的塑膠墊,然後在塑膠上面戳洞種下洋蔥和大蒜,其他成員都用小鏟子來戳洞,但擁有過人天賦的 Amber 這一切的動作均用雙手完成,而且速度非常的快!挖洞加上放入植栽的平均時間只有三秒!看得在場的阿姨叔叔們都很想招攬這個人才呀… 是不是也讓大家好想喊她一聲「萬能 Amber」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