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公司告了誰?

T-ara

今天許多媒體報導,29日下午 T-ara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的一名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對於在海外不法流通本公司歌手音源的企業們提告了。」

公司在去年6月知道這些不法流通的事實之後,於12月向首爾江南警察局提出了告訴。

所屬公司表示,「被起訴的不法流通者擅自將 T-ara、SeeYa、Davichi、5 dolls 等團體共 16首歌編曲,並且流通至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地。」

而警方現在正在調查被起訴的企業們是否擁有能流通 Core Contents Media 所屬歌手們歌曲的權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