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殷志源向老婆求了兩次婚

殷志源結婚照

2月28日 KBS2 播出的乘風破浪找來了殷志源當嘉賓,節目上他談了自己和老婆的感情過程。

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殷志源人在夏威夷求學,在夏威夷的時候,對在餐廳打工的老婆一見鍾情,他馬上展開行動也到該餐廳去打工,展開了他們的戀情。不過他也表示因為和老婆交往的時候就成了偶像明星,所以他們中間有一段是遠距離戀愛。殷志源也承認,中間有一度他們停止聯繫,可是五年後再打電話給老婆,一開口就是問老婆願不願意嫁他。第一次求婚之後,殷志源心想:「然後我心想:『為什麼我又要結婚?』」結果又和老婆斷了聯繫,這次是三年。

聽到了這樣一段瘋狂的故事,主持人問他:「這什麼阿?你甚至不算是壞人,你就是個瘋子吧!」殷志源也承認:「我現在意識到那是多殘酷的事情。」接著他才說他後來又提起勇氣打電話求婚,不過這次是真的。

節目上,主持人給殷志源一個大驚喜 ─ 老婆出現在節目現場,然後問她當時的想法。「我真的覺得被背叛了。我也發現到這個人該有多不負責任阿,所以我應該再也別見他,不過我真的見到他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被原諒了。」老婆這麼回答。接著老婆透露了他們何時又再見面,這當中殷志源也無法插上話,只是靜靜的握著老婆的手不停的流淚。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