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 乘風破浪

28日播出的 KBS 2TV「乘風破浪」中,殷志源說自己在一整個月內,對於在「兩天一夜」中下車的事而苦惱的過去。

他說,「我認為結束是對的,但其他人並不同意我的意見,連家人都對我生了氣。」

「但是,我很了解我自己,我的能力只到這裡了。」在節目上與殷初丁這個角色漸漸產生了鴻溝,「時候到了,我看到了我自己的界限。」

他還說明,「變換角色也很可笑,一點都不相配,淘氣鬼的角色也做了一兩次,已經到了極限了。」

當主持人問他說,難道不後悔嗎?他回答並不後悔,但是「覺得很遺憾。我太了解自己了,我認為這個時機(下車)是最好的。」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