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生日照

歌手 Defconn 28日在自己的推特說,「真開心,胖子來了呢!亨敦的生日宴會中。」並且同時公開了照片。

照片中除了生日的主角鄭亨敦以外,還有 Defconn、金希澈、南昶熙等人,看起來十分親密的樣子。鄭亨敦把兩隻手舉在頭上,做出了好像在撒嬌的表情,看起來正在渡過幸福的生日派對。

鄭亨敦的妻子韓宥拉看了照片以後,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我在拍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看來做了補光啊。」也告訴了大家這張照片是她拍下的。

網友們紛紛表示,「鄭亨敦生日快樂」、「這麼可愛的姿勢果然是鄭亨敦」、「真是令人意外的人脈啊」。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