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沒信心再打造像BB的團

楊賢碩

大家對於打造出 SE7EN、BIGBANG、2NE1等歌手的 YG 社長楊賢碩應該不陌生吧!

最近楊賢碩社長在首爾麻浦區的 YG 大樓內接受訪問,他表示他沒有信心再次打造像 BIGBANG 一樣的團體。
「雖然我在未來還會推出其他團體,但我不覺得我還可以找到新的組合成員像 BIGBANG 那麼和諧。
他們之間的配合度就像男生和女生在戀愛中時完美地配合對方一樣。」
楊賢碩解釋表示,BIGBANG 或許沒有最突出的外表,也不是最好的舞蹈家,
但他們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獨特性,這是一種能讓他們在舞台上自由表演的武器,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擁有這麼多國內和海外歌迷的愛。

「通常在韓國和日本,群舞是最受歡迎的特色,也是歌迷在組合裡所尋找的,
但 BIGBANG 在表演中展現了很多自由的舞蹈,這是我覺得他們引起多個國家關注的原因。」
考慮了這些因素後,BIGBANG 這次的新專輯 “ALIVE” 集合了不同風格的音樂來吸引不同的歌迷。

楊社長還表示,「為了在音樂上有轉變,並重新找回焦點,這次的專輯的風格比較全面,
為了讓每首歌曲都閃閃發亮,需要專屬它的燈光,所以我們決定6首歌曲全是主打。」
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些歌曲,BIGBANG 正在計劃多方位的宣傳。

在22日,其中一首主打曲 “Blue” 公開後迅速佔據各大排行榜的一位,
而24日開始,分別公開了「愛情塵埃」、”Bad Boy”、「沒意思」和 “Fantastic Baby” 的預告,只剩下將在今天公開的 “Wings”。
楊社長補充說,「把所有歌曲都定為主打曲,可能是不必要的,這也是國內的第一次,
我覺得只選擇一首歌曲在音樂節目上表演並贏得一位是沒有意思的,
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讓更多人知道有一個名為 BIGBANG 的團體,並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專輯中的每一首歌。」

每次 YG 旗下的歌手回歸都很期待楊社長有怎樣的宣傳計劃,
而小編覺得楊社長是屬於比較把重心放在音樂的社長,
這讓歌手們都能好好發揮他們的實力,希望楊社長能一直這樣帶領歌手們走下去!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