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y NJ 新單曲

實力派女子團體 Gavy NJ 發行了新單曲 “You Call Yourself A Man”。
歌曲由曾與她們合作過 “Sunflower”、”A Cup Of Latte” 等歌曲的知名製作人 Min Myung Ki 所製作,
並請來 Mighty Mouth 的 Shorry J 來作詞和參與 rap 的部分,現在一起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1YB6tHaA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6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