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ndy:神話沒得一位怎麼辦

Andy_TEEN TOP

最近 TEEN TOP 出演了 MBC 節目「週日偶像」,而他們的製作人 Andy 也悄悄到了錄影現場。
什麼都不知道的 TEEN TOP 也在「安社長!我有話要說!」的環節中表達了沒能對 Andy 說的話。
Andy 也驚喜登場,讓 TEEN TOP 成員大吃一驚,彎腰問候的同時,臉上也充斥著尷尬的表情。

一起出演節目的 Andy 說:「聽說不久前,我們 TEEN TOP 獲得了出道以來的首次第一呢!」毫不掩飾作為製作人的喜悅。
緊接著又說:「我製作的團體得了第一,那如果我們神話沒有得第一該怎麼辦!我覺得很有壓力。」引發現場大笑。

更多 Andy、TENN TOP 的精彩節目內容,都在「週日偶像」公開。請大家準時收看!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