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 找回姐姐的地位?

Jessica Krystal

最近,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好像找回對妹妹 Krystal 的控制權。

2月21日,一組名為「Jessica 姐姐在一年後找回做為 Krystal 姐姐的地位」在網上被公開。
第一張照片是2010年的 SBS 歌謠大戰時所拍攝的,
照片中 Krystal 在輕撫 Jessica 的頭,就像好好對待妹妹一樣;
而第二張照片是在2011年某活動上拍攝的,能看到 Jessica 正開心地摸著 Krystal 的頭髮,
兩張照片對比下,就像 Jessica 在一年後找回姐姐的地位。

大家常看到 Krystal 在 Jessica 附近並且照顧她,所以常說她們的角色互換了。
而在網友們看到照片後表示:「Jessica 終於找回她姐姐的角色了。」、
「恭喜 Jessica~」和「這可能是 Krystal 給予的讓步 Lol」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