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求婚大作戰
  • 韓文劇名:프로포즈대작전
  • 英文劇名:Operation Proposal
  • 電視台:CSTV
  • 類型:CSTV水木劇
  • 首播:2012年02月08日
  •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 晚上8點50分
  • 導演:김우선金宇善(《你真美麗》)
  • 主演:俞勝豪、朴恩彬、李賢鎮、金藝苑、朴英書
  • 集數:預計16集
  • 求婚大作戰韓國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本劇改編自日劇求婚大作戰。劇情描述了俞勝豪飾演的江柏虎暗戀了近20年的青梅竹馬的咸尹瑟(朴恩彬 飾)在情人節結婚,參加婚禮的江柏虎心酸難過落寞。婚禮儀式結束後,失魂落魄姜柏豪讀了自己發現的尹瑟寫給自己的信,才知道原來尹瑟在初中畢業後就喜歡自己,準備向自己告白。後悔無比的柏虎放聲痛哭,想要回到過去。此時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說自己是時光穿梭的指揮者,可以讓柏虎實現自己最想做的事。柏虎思考了很久,終於喝下了神秘人給的藥水,念動咒語昏睡過去。當他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2001年他們高一的時候。在柏虎的努力下,他成功向尹瑟告白,並且或多或少影響到了身邊人的態度,讓他的朋友努力上進去抓住改變自己一生的機會。究竟劇情最後,柏虎和尹瑟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演員

求婚大作戰

江柏虎(俞勝豪 飾)
“真的可以回去嗎?回到過去,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可以嗎?”

20年來一次都沒有做到過的事,一次都沒有表達過的真心,就連玩笑式的告白都不曾有過。那麼,抱著現在這顆心意回到過去。他能做到嗎?他能成為她的男人回來嗎?姍姍來遲的一個男人,他的真心究竟能創造多大的奇跡呢?為了找回愛情的愚笨男人,他的時間旅行就要開始了。

求婚大作戰

咸伊瑟(朴恩彬 飾)
“我們總是在錯過,因為討厭那種錯過、為了不再躊躇不再動搖,我扣上了心裏的那道門。如果那時能對自己坦白些,能夠吐露一直無法說出口的那句話,那句「我-喜歡你」的話~~”

今天她就要結婚了,新郎權錚遠(李賢鎮 飾)、新娘咸伊瑟,致祝詞的是新娘20年的兒時玩伴棒球選手江柏虎。當她走完紅地毯,走到紅毯那一頭的瞬間,她將永遠不再是他的「那個人」了。江柏虎和咸伊瑟從此刻便是「朋友」了,那麼,這樣她就會幸福嗎?

人物關係圖

求婚大作戰

相關劇照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OST

J Rabbit – If You Love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amlFgARdM

J Rabbit – Gree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SXX5oQ7s4

(來源:kpoph@Youtube)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求婚大作戰韓國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