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nny Hill 為戲劇獻唱!

Sunny Hill

SBS 情境喜劇「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由崔珉豪、吳達秀、林元熙、柳賢京、李炳俊、金奎善…等主演。
劇情講述蠑螈道士衝動之下組成的忽悠二人組偽裝成了騙子和惡棍的故事。
由看起來像是真正的蠑螈道士的天才駭客和患了癡呆總是走來走去的真正的蠑螈道士帶來的驚慌失措的喜劇。

昨天也公開了這齣戲的全新 OST 歌曲,是由 Sunny Hill 演唱的 I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Z5VGQ-TI8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AsianDreamO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