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將旋風訪台!

BIGBANG

全台韓樂迷久等了!風靡全球的韓國流行天團 BIGBANG,最近以 ALIVE 回歸樂壇,
台灣也將跟韓國同步推出共六種不同款封底、CD、寫真內冊設計,
另外,YG 娛樂更破天荒授權台灣唱片公司獨厚台灣樂迷公佈超震撼最新消息!就是…

韓國流行天團 BIGBANG 將於 4月9、10日訪台!

從 3/2 (五) 開始預購 BIGBANG 最新韓語專輯《ALIVE》台灣獨占超級豪華限定盤六款中的任一版本
就可以獲得「 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典藏抽獎卡」,幸運歌迷即可近距離看到本尊!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華納音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