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詩英、Jessica 可愛自拍

Jessica、李詩英

KBS 水木劇「暴力羅曼史」劇組公開了劇中恩在 (李詩英飾)、鐘熙 (Jessica 飾) 的合照。
雖然在劇中兩人是情敵的關係,但是戲外兩人可是情同姊妹呢!
照片中的兩人與洪汝珍站在陽台,三人一起擺出可愛的表情、動作,看起來就像姊妹般。

而 Jessica 也結束了生平第一次的戲劇拍攝,她也表達了關於這次拍戲的感想。Jessica 說:「第一次挑戰演出戲劇我覺得很興奮也很開心,雖然演技可能還有些生澀、不足…但是很感謝一起拍戲的李棟旭、李詩英前輩給予的指導。還有在休息時間幫忙對台詞的演技指導。做為少女時代 Jessica 活動的同時,我也會努力以演員 Jessica 的身分與大家相約在下一部戲劇見面!」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enews24、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