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G前藝人Voice Korea淘汰

金智恩

韓國的選秀節目是所知的艱困… 除了嚴格之外,還有參賽者的高超實力。Mnet 最近引進的荷蘭選秀節目 The Voice 韓版定名為 Voice Korea,也吸引了許多優秀的參賽者前往參加,其中不乏過去的練習生、歌手,甚至歌唱老師,都抱著成為新一代巨星的偉大夢想前來。

在最近的節目中,曾為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歌手金智恩演唱了 Boohwal 的 “Never Ending Story”,但卻沒能晉級到下一輪,而是遭到淘汰。身為評審兼教練的白智英解釋:「我沒轉過來的原因是,雖然妳的聲音很有吸引力、我也曾受妳歌聲所帶有的色彩動搖… 但依舊無法僅因此就按下按鈕 (指似乎是缺乏了點什麼的歌聲)。」

Gil 表示:「妳的聲音很特別是事實,但我想妳缺乏了那麼點掌控自己聲音的能力。」

金智恩在2007年帶著新專輯 “Rain” 以個人之姿出道,也曾與輝星和 Gummy 合唱、跨刀替 Lexy 的 “Up into the Sky” 獻聲。但很不幸的,這些都沒有替金智恩打響知名度,2009 年,金智恩從 YG 跳槽到 Lion Media,加入該公司旗下一組三人團體 ─ Lady Collection,但該團亦未成功,後來金智恩便轉做歌唱老師。

舞台後,歌手好友 Lyn 安慰她,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我聽了她的歌,我還是覺得姊姊是最棒的。」

下面的影片約在19:40分起為金智恩的演唱片段,來聽聽金智恩的表現:

https://youtu.be/P0z6uA2318Y

?t=19m35s
youtube 來源:oumae038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