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偶像族譜中最小的男藝人?

B.A.P ZELO

最近在網路上有人編排了一個「偶像族譜」,是以男藝人和女藝人的出生年次來排列的一個年齡表

男藝人方面,Super Junior、SHINee、MBLAQ、Big Bang、Infinite、BEAST、Teen Top、Boyfriend、B1A4等等…共40多個團體中,B.A.P 的老么 ZELO 為最年輕的。

ZELO 是1996年10月出生,目前15歲。最近因為在出道曲 “Warrior” 中展現16秒的快速 “LTE RAP” 及穩定的表現而備受矚目。
另一個成員 Jong Up 也是出生於1995年,被列為最年輕偶像的第10名。年輕成員的活躍更是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另外,在拍攝 B.A.P 的音樂活動為主的 SBS-MTV 節目 “Ta-Dah! It’s B.A.P” 的同時,也將看得出其忙碌的日程。

—————————————–

偶像族譜

這就是所謂的 “偶像族譜” 喔!!左邊是男藝人,右邊是女藝人~
最年輕女藝人則是 Girl Story 裡2001年3月出生的金惠仁。
年齡最大的男女歌手分別是 After School 的嘉熙和 T-MAX 的申民哲,這兩位都歌手是1980年次的喔!

看完這個偶像族譜後,各位是不是覺得現在韓國藝人的年齡層越來越低了呢?
葾覺得不能叫自己的偶像「歐爸」或「歐逆」感覺不是很習慣,有種自己瞬間變老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不過聽到 ZELO 那16秒的 LTE RAP 真的覺得很帥耶!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是舌頭打結+過度缺氧吧!
才那麼小就出道成為藝人,而且也很有實力真的很厲害!!

———————————————————

新聞/圖片:bsk0632@mtn.co.kr
撰寫/翻譯:Kpopn的蓹葾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