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青春不敗2

女子團體 miss A 的 Suzy,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了「249.9」這樣的文字。這個推特的起因是她在11日播出的 KBS「青春不敗2」中,Boom 說,「Suzy 的腳好像有285號這麼大。」所以她才對此做了回應。

Suzy 這天在節目中,與少女時代的 Sunny 與 SISTAR 的寶拉進行了摔跤對決並得到1位。因此 Boom 說,「偶像界的李滿基啊!看看她的背影,首先腳的尺寸好像就有285號,跟其他 G8 成員們比較起來,腳背很結實,當然很有利啊。」

網友們說,「249.9 是什麼?腳的尺寸?」、「什麼數字呢?腳嗎?」

來源:asia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