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昨天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播出了成員們要解開關於剛從歐洲回來的 Gary 的謎語
在比賽開始之前,大家為了迎接 Gary 而聚集到了機場。並且得到 Gary 從歐洲寄來的明信片。

Gary 給劉在石的明信片上寫著:
「我沒有看到穿著綠衣服的歐洲人,2012年請繼續加油!請好好栽培我吧!愛你 ♥ 姜 Gary」

另外,在給週一女友智孝的明信片上則是寫著:
「塞納河像你瞳孔般閃耀、艾菲爾鐵塔如同你無法讓人看清的心意一樣高深莫測!」

接著,劉在石便看著宋智孝的眼睛說:「讓我們看看塞納河吧!」引發了現場的一陣笑聲。

而 Gary 給劉在石、宋智孝的明信片是最充滿感情的,給其他人的明信片內容漸漸越來越短。
寫給 HAHA 的內容是:「河東勳!愛你」、給李光洙的明信片只有自己的簽名。
對此李光洙還抱怨說:「這到底是什麼啊!」(笑)

Gary 給光洙的信

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請大家務必要鎖定 2012.02.12 的 Running Man ─ 了解 Gary 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