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豪被法國孩子擊敗!?

SHINee 珉豪

SHINee 的珉豪在 Me2day 上哀嚎!

2月12日,珉豪在 SHINee 共用的 Me2day 上寫了:「在法國機場和一個小孩來了一戰!跟我想的一樣,孩子們對遊戲真的很在行…」(無限哀怨)

照片中的珉豪站著愣愣的看著一旁瀟灑、氣宇軒昂的孩子,對於珉豪的長人身高絲毫不畏懼!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珉豪打遊戲輸慘了的樣子。看到照片的粉絲們回覆珉豪:「他狠狠的修理你了嗎?可憐的哥…」、「你看起來是既沮喪又困惑阿… 多多練習吧!」、「如果是我我會讓你贏的… 顆顆。」

呀… 看起來珉豪回家肯定會揪著自家老小泰民努力練習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