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出現在德國報紙

Beast Beautiful Show (世巡) 海報

完成 Music Bank in Paris 的演出後,Beast 已經到達德國柏林,準備 Beast Beautiful Show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柏林的演出。

Beast  一出機場,就已經受到很多德國 B2uty 的歡迎。不單這樣,這次的 Beautiful Show 連當地的傳媒也非常期待啊﹗

Beast 德國報紙

11日,一份當地報紙 Berliner Zeitung 特別報導了 Beast 即將在當地舉行演唱會,
更把演唱會形容為「一場為柏林人舉行的盛大慶典」,

報導首先介紹了韓流,把韓流形容為「韓國不只出口汽車和機器,也有文化出口,那就是 K-Pop。而 Beast,一組把韓流的力量完全展現出來的組合,也來到了德國。」

內容除了介紹 Beast 的背景和獲獎經歷外,也特別說明 Beast 在德國的人氣。報導說:「德國的青少年在 KTV 時,Beast 的歌曲是他們必唱的歌曲之一。」、「Beast 的造型讓德國青少年很想跟隨。」。

德國的電視台也重點報導了 Beast 即將在演唱會上準備特別的環節,看來德國的媒體和大眾都很期待 Beast 的演唱會啊﹗

完成德國的演唱會後,Beast 也將會在上海和台灣舉行 Beautiful Show。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