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
連絡我們。謝謝。)

====================

FTIsland 在 02/09 時獲得了回歸後的第一次一位殊榮。
不只是五寶他們自己,連 Primadonna 也開心到哭了呢……..TTTT
團員們自己也公開表示對大家的感謝唷~

洪基:「真的謝謝大家…^^比任何人都辛苦的我們 primadonna!!!!!! 我愛你們…真的!!!!
鍾訓:「1位good !!!!!!!!!!!!!!!!!!!!!!!!!!!!!
承炫:「下週 下下週也加油!!

FTIsland

敏煥:「謝謝 謝謝…ㅜㅜㅜ呵呵得到好久沒拿的第一感覺很不自然吧kkk Pri 們讚!!!
他們更於微薄上表示了萬分的感謝:「狠狠地初次一位!! PRIMADONNA 最高^^ 謝謝 Thank You

FTIsland

照片上的五寶看起來是不是很開心呢!
PRI 們看到一定也是無比的激動吧!就這樣狠狠地大發吧!GO!!!

另外,FTIsland 吉他手宋承炫先生,昨天也更新了 Oricon Blog 表示對於09日獲得的一位非常感謝!
承炫:「昨天拿到了一位。謝謝大家!!久違的第一名…之後還會上很多節目,請為我們加油!

FTIsland

儘管已經過了兩天,六兒還是一直享受在得到一位的氛圍裡阿!
許多歌迷也表示還是很開心 FTIsland 得到一位唷!
希望五寶們可以繼續加油,做出更多更好更棒的音樂~
當然,我們也很期待 5/26 於南港展覽館的 PLAY!FTIsland 演唱會唷(灑花)

來源:洪基、鍾訓、承炫、敏煥@Twitter
翻譯:Lindy 린디 ♪@Twitter、FTIHK@weibo
撰寫:馬莎@FTITW
轉載請註明 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與 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