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石的肌肉身材

劉在石 肌肉

最近在一個網站上公開了以前細瘦的劉在石現在變成反轉肌肉身材的照片,聚集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網路上公開的照片劉在石穿著私人衣服隱約露出的肌肉,與在 MBC「無限挑戰」中展露出來的結實身材。

就像劉在石常常在節目中提到的一樣,他平常很勤勞的運動來管理他的身材,特別是兩年前在「無限挑戰」桌曆特輯中展現過具有男人味的胸肌與臂肌,都讓大家非常讚嘆。

看了劉在石肌肉照片的網友們說,「除了微微突出的嘴以外,其他外貌上沒有任何不足的地方」、「這樣看來,劉在石人氣、名譽、錢跟身材通通都有了呢」、「劉在石也散發出性感的形象呢」、「我喜歡那種身材」。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