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宰範加入《不朽的名曲 2》

朴宰範新專輯海報

朴宰範將再回到《不朽的名曲 2》舞臺!

宰範去年八月因為忙碌的行程而離開節目,這次他要再回到《不朽的名曲 2》!而且2月13日就會出現了!

2月9日,宰範在與 JoyNews24 的採訪中表示:「我有了這個機會再回到《不朽的名曲 2》,會有壓力是一定的,但也會很有趣。我已經知道我大概會是節目中最糟的歌手了,對我來說,這不是和其他歌手的競爭,而是一個挑戰自己的機會。」

宰範最近發行了個人專輯 “New Breed”,大家要多多支持喔!給宰範一個努力的動力!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