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 3月底發新專輯

Leessang 吉

Leessang 的吉在7日上午時參加了在首爾上岩洞上岩 CGV 舉行的 tvN “Voice Korea” 的記者會後,接受訪問並表示,Leessang 將在3月底發新專輯。

吉說,「預計3月底會出新專輯。」並說,「周圍的人還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就發新專輯。」

Leessang 的7輯 “Asura BalBalTa” 在去年8月時發行,兩張專輯才相距7個月而已。

最近吉與 Gary 一直忙碌的消化著藝能節目、各種電視活動及全國巡迴的日程,像他們這麼忙,卻還能在 7個月內發行新專輯,真的非常厲害。

關於這個問題,吉也稍微提到 Leessnag 寫歌的方法,他說,「事實上在進行全國巡迴時,就寫好全部的新曲了。因為在忙碌的日程中我們也依然寫歌,甚至還有人說 Leessang 的工作室裡還有別人在寫歌。」

吉還表示,「當專輯發行以後,那時候最有感覺,當專輯發行後會看到一些可惜的部份,馬上就可以將那個部份昇華成為歌曲,那種時候寫的最快。」

對於詢問到是否會以 Leessang 常態的愛情故事為主,吉則說,「現在說出來的話不就不有趣了嗎。」

他補充說,「有一個跟大家說的話應該不錯,Leessang 到現在為止寫的歌大概有170多首了,雖然還沒有決定,但是現在作的主打歌,是 Leessang 到現在為止從沒有用過的主題。」

吉還說,「我雖然唱歌,其實唱的是 RAP,若要說是 RAP,其實他也是歌的一種,說法非常曖昧。但是最近 Gary 一直叫我唱一些真正的歌曲,所以正在苦惱中。」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