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P 用音樂征服世界

B.A.P

新人組合 B.A.P 在1月26日以 “Warrior” 一曲強勁的節奏進入音樂界!

在近年新人輩出的韓國音樂界中,男孩們一點也沒有受影響並完美地完成他們的出道舞台。
成員們是第二次接受 OSEN 的訪問,他們全員已金髮現身。
B.A.P 包括早前以子團方式出現的 Bang&ZELO ,還有 Him Chan、Dae Hyun、Young Jae 和 Jong Up。
對新人團體來說要吸引一大群人參加活動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
但 B.A.P 在1月28日舉行的出道 showcase 卻吸引了3千名歌迷參加!
Dae Hyun:大家都說我們是強力的新人團體,雖然有點負擔,但我們會做到超過你的預期!
我們的火還沒點燃,我們很感謝的是我們 fan café 的成員人數正在上升,
非常謝謝大家! 我們現在有2千人了! (笑)

OSEN 非常好奇成員們的秘密;他們怎樣在僅僅出道一星期就有這麼多歌迷?
Him Chan:我覺得我的優點是平易近人,和有一個平穩的形象,哈哈! 這要自己說還蠻害羞的!
另外,Jong Up 是一個很有天份的舞者,而且他非常天真單純,他還有古靈精怪的一面吸引大家。
Dae Hyun 有著很好的外表,而勇國在踏上舞台後有著極端的魅力,連我也覺得他很酷!
Young Jae 非常有責任感和對他要做的每件事都有著非一般的細心。
我們忙內 ZELO 很可愛和很高,所以他有很多姐姐歌迷,他還是一個很有才能的 rapper。

B.A.P

成員們全把頭髮染成金色,他們參與了他們舞台的各階段,他們的概念,
而且在專輯中還自己作詞作曲去表達出屬於他們的特色。
Young Jae:我喜歡現在金髮的造型。我們6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我們又不想太過不一樣,
因為我們想要在舞台上有「團體」的感覺!
公司聽了我們的意見,而勇國哥很認真地參與了我們專輯中所有歌曲的部分歌詞。

其中一些 B.A.P 成員為出道已經準備了兩年,而他們的決心比以前更堅定。
方勇國:我們大家由不同的夢開始,但現在的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那就是當我們成為一個團體時,我們要一起各海外出發! 我們想成為國際性並征服世界!
我們學習了很多外國不同藝人的音樂,我們也想把我們的音樂擴散到全球,我覺得這是我們能實現的夢!

Jong Up:我們想在韓國的音樂界有突破。很多我喜歡的音樂和藝人都是在韓國的,
所以我想我們會先由亞洲開始然後成為領導者,哈哈!
首先我們要偷了韓國的心,並把我們的努力展現給你們看。

在整個訪問中,ZELO 看起來多了些真誠和天真。
ZELO:我是這裡最小的,我比勇國哥小6歲。
我覺得最小還不錯,因為他們都很照顧我! 哥哥們有時候會捉弄我,哈哈!
我睡覺時話很多,但有時候哥哥們也會在睡夢中回答我!
在宿舍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我想我們最強的優點是我們堅定的友誼和團體精神。

B.A.P:成員們決定即使當我們上到最高點時,也不會失去笑容。
我們會更享受我們的舞台,比起集中在比較中,我們更想努力地成為引領潮流的組合!

B.A.P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SEN、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