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對RM成員感到抱歉

宋智孝

宋智孝6日時在釜山進行了 SBS “Running Man” 的拍攝,這是在戀愛消息之後她首次與成員們見面。

趙 PD 在與 Starnews 通話時表示,「雖然是宋智孝戀愛報導後的首次錄影,但成員們完全沒有不自在的樣子,非常開心的進行了拍攝。」並說,「但是可以看出宋智孝對成員們抱歉的心情。」

趙 PD 也補充說,「宋智孝表示自己很抱歉,而成員們則輕拍她說『沒有這種事,加油吧』。宋智孝也與以前一樣非常認真的表現,大家也都在像以往般開心的氣氛中進行了拍攝。」

接著說,「而且宋智孝與 Gary 組成了同一隊,沒有什麼尷尬的表現,和『周一情侶』的模樣沒什麼不一樣。」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