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2uty 們的五噸米應援

Beauty 的五噸米應援

BEAST 的 Beautiful Show 世界巡迴演唱會2月4日、5日手先於韓國奧林匹克公園的 Gymnastics Stadium 開跑,粉絲們選了個非常特別的方式去應援。

來自韓國、日本、中國、日本… 等國家的粉絲們集合起來捐了好多好多的炭磚和米,米的總量達 13,000 磅 (5,900公斤)、是 60,000 人的分量,還有 8,036 塊炭磚、是 80 個家庭整整一個月的使用量。而這些米和炭磚最後都會捐贈給當地有需要的人家。B2uty 們之前就曾做過類似的捐贈來應援 BEAST 的演唱會、音樂劇、戲劇等演出,至今的捐贈總量超過了12噸米和 8,000 塊炭磚。

BEAST 的世界巡迴接下來會在12日走到德國的柏林、25日到中國上海,還有像是西班牙、美國、加拿大、日本、泰國、菲律賓… 等一共14個國家21個城市。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