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收到歌迷禮物的李孝利

李孝利 鄭在型 推特

歌手李孝利昨天在自己的推特說,「謝謝孝利 Together,還收到了特產,我一點都不羨慕那些偶像~」,並公開了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李孝利與鄭在型的手上捧著歌迷們送來的禮物,露出看起來很幸福的笑容。禮物上還寫著,「鄭在型,李孝利的 You&I 順利進行」。

歌迷們所應援的 “You&I” 是李孝利與鄭在型的 SBS 音樂節目,將於26日首播。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因為兩個人的合作,感覺節目會非常有趣」、「那個禮物是什麼呀?孝利姐姐,就算是這樣也要告訴我們收到了什麼呀~」、「You&I Fighting!」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