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鍾畢業快樂!

成鍾

INFINITE 超~ 可愛的忙內 ─ 成鍾從高中快樂畢業了!

2月7日,成鍾在 Twitter 上傳了自己穿著制服的照片,寫著:「畢業」,據說姊姊飯們以光速存下這張高中制服照,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可愛的忙內穿著制服拍照了,成鍾長大了!除了得到粉絲們的祝福之外,成鍾也得到了哥哥 Hoya 的恭賀:「恭喜~!該練習了吧?^^」

Infinite 目前正忙著替2月11日和12日的演唱會做準備,恭喜成鍾畢業,也祝 Infinite 演唱會大成功!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