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與金申英二度合作

神童、金申英

Super Junior 的神童與金申英被 MBC 全新音樂節目 “Show Champion” 的主持人。
過去曾一起主持過廣播電台的兩人以親切、流暢、有默契的主持風格被受粉絲們的喜愛。

“Show Champion” 將在每個星期二於首爾廣津區 AXKOREA 進行節目直播。
節目以傳達音樂榜單和討論歌謠屆熱門話題為主。但當然也少不了精彩的舞台演出囉!

而榜單的評分計算為:音源下載 50%、唱片銷售 20%、網友喜愛度 15%、音樂專業人士喜愛度 15%。

被選為當週最高人氣的歌曲將成為 Champion Song、最火熱的話題明星則是 Issue Champion。
而最佳新人將成為新人 Champion。特別是節目會有新人對抗的舞台。並讓現場觀眾於現場投票選出第一。

Show Champion 也預計從情人節 (2月14日) 下午七點開始播出。(共90分鐘)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OSEN、音悅台
翻譯:X-SHIP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